Huawei P20 Pro拍照超強 DxOMark排名第一

| 大新 | 04-04-2018 02:00 | |
Huawei P20 Pro拍照超強 DxOMark排名第一

Huawei P20 Pro於最近正式發布,不論本身規格以及功能,表現均十分突出,其搭載的拍照模組,更比舊代有進一步提升,究竟其實際表現如何?DxOMark已率先給出其評分。

DxOMark是一家知名的權威相機評測機構,而DxOMark的評分榜單,則是國內外公認的權威榜單,能在DxOMark評分榜單上佔據一席之地的手機,無疑都是手機拍照中的佼佼者。比如去年霸占榜首的Google Pixel 2(98分),Apple年度旗艦iPhone X(97分),或者是Samsung剛剛發布的S9+(99分),這些手機都是手機拍照中的豪傑。DxOMark手機拍照榜單的第一第二名竟被國內品牌刷榜了,它們就是Huawei剛剛發布的P20 Pro(109分)與P20(102分)。Huawei P20帶給了行業內外很大驚喜,誰都沒想到Huawei能做到這種程度,找到手機攝像頭傳感器巨頭Sony定制超高端CMOS,在手機上裝上三顆攝像頭,充分優化並利用了Kirin 970的AI性能。Huawei以國產手機的身份,用P20系列一舉刷新了DxOMark榜單,第一次以王者的姿態站在了手機拍照的世界之巔。

Source: mydriver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