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 限定】iOS 密技開啟 WhatsApp 黑色版介面

| Ricky | 06-04-2018 22:33 | |
【JB 限定】iOS 密技開啟 WhatsApp 黑色版介面

經常要用《WhatsApp》,但也厭倦了《iOS》主題的光亮介面?如果 iPhone 刷入已 JB (Jailbreak) 的《iOS 11》,原來可以將《WhatsApp》改成黑色介面。這對於工作上需經常查看、回覆群組的用家們,或常處於在低光環境,便有助減低刺眼感覺了。

若想啟用《WhatsApp》 黑色版介面,前題是 iPhone 必需刷入已 JB (越獄) 改機的《iOS 11.0》至《iOS 11.2》,用家需懂得使用《Electra》工具軟件。JB 後,除了 iPhone 已裝正常版《WhatsApp》還需加裝《Cydia》軟件,及從她們網站 【按此開啟】 下載及安裝,非官方的「WhatsApp Dark Mode」插件。

【相關新聞】Pixel 3 字眼首曝光 Google Pixel 新手機將登場?!

【相關新聞】未來 iPhone 可隔控操控兼曲屏 外形似 Nokia 8810?

【相關新聞】Sharp 2018 年手機陣容流出 繼續採用「美人尖」設計

《WhatsApp》黑色版介面功能,現時只處於 Beta 測試階段,使用上可能會不穩定。至於不懂、或不想 JB 改機的用家,便惟有透過《iOS》本身的 Smart Invert (智慧型反相) 功能,模擬出黑色版《WhatsApp》之效果。但效果未必理想,或個別《WhatsApp》操作畫面,或可能仍以光亮主題方式顯示。

Source:ezone.hk、Redmond Pie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