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7 確有屏下指紋辨識功能!

| Suet | 05-04-2018 12:51 | |
小米 7 確有屏下指紋辨識功能!

小米 MIX 2S 所引起的迴響,還不及同日發布的 Huawei P20 系列,至少在 DxOMark 被後者完勝。不過看來小米科技的手機線,主軸並非 MIX,而是小米正統系列。日前,小米科技 CEO 雷軍更自爆即將推出的第七代小米手機,將會實現屏下指紋辨識功能,誓與 Huawei、Samsung、Apple 爭到底!

【相關文章】

日前,小米手機官網微博帳號貼出了一組 MIX 2S 拆解圖,被 CEO 雷軍在其私人微博上轉發。追隨者眾的雷軍旋被追問有關小米7 的消息。就是這樣的對答下,雷軍一不小心便自爆小米 7 將具備屏下指紋辨識功能,部分網民看到答案後,似乎十分滿意,回覆「期待」等字句。

小米 7 確有屏下指紋辨識功能!
雷軍在微博回覆網民不慎爆響口?

【相關文章】

綜合目前與小米 7 有關的傳聞,除了幾可肯定有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劉海屏幕設計、雙鏡頭配置等,連帶屏下指紋辨識功能也齊備了。那麼小米 7 將會採用哪種屏下指紋辨識技術呢?看來還是要留等擬定 6 月舉行的發布會才有分曉。

Source︰ezone.hk、微博@雷軍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