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 九龍灣淘大戲院今年下半年開業 採用香港情懷主題

| Kay | 04-04-2018 11:18 | |
UA 九龍灣淘大戲院今年下半年開業 採用香港情懷主題

早前 ezone.hk 報道,於 2009 年開業的九龍灣淘大影藝戲院,已於 3 月 29 日停止營業,並於 4 月開始,改由 UA 院線接手。從 UA 院線官方消息可見,UA 院線的確接手經營這間位於九龍灣淘大商場的戲院,不過開業時間方面,則預計為 2018 年下半年。當中會設有 3 間影廳,提供 600 個座位,而戲院設計及小食方面,就會採用香港情懷主題。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UA 九龍灣淘大戲院的 3 個影廳都會起用鐳射投映機放映,亦有 Dolby Atmos 杜比全景聲音響設備,至於選戲方面,由於戲院鄰近將落成的東九龍文化中心,因此會引入較多特色電影播放,而旗下品牌 UA CineHub 將不時舉辦電影文化活動,如經典電影回顧展、映後分享會、電影工作坊等,為觀眾帶來更深刻的觀影感受。另外這間新戲院也提供包場服務,設有配備投影機及投影幕的多用途活動室,讓客人能夠進行餐聚或舉行公司活動,包場菜單方面,會交由專業餐飲團隊設計,務求讓客人在看戲以外,都有不一樣的戲院體驗。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票價方面,新戲院會參考九龍灣鄰近戲院定價,如以同位於九龍灣的 UA Megabox、星影匯,以及位於觀塘的百老滙 PALACE apm 作對比的話,且怕新戲院票價不會像從前九龍灣淘大影藝戲院便宜了。

Source: ezone.hk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