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YouTube 總部槍擊案 3 人受傷 兇手案後自轟亡

| Kay | 04-04-2018 10:48 | |
美國 YouTube 總部槍擊案 3 人受傷  兇手案後自轟亡

美國近來接連發生槍擊案,於西岸時間星期二中午時份,位於美國加州聖布魯諾(San Bruno)的 YouTube 總部,就有一名持槍女子開槍射傷最少 3 人,事發時有目擊者表示聽到 10 多下槍聲,在總部內的 YouTube 員工也紛紛逃走,其後兇手當場倒斃,懷疑作案後自殺身亡。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美國警方指,案發的 YouTube 總部位於美國加州聖布魯諾(San Bruno),雖未知該名女子的行兇動機,但兇手相信是認識最少 1 名傷者,初步研判為私人恩怨,該名女子於案發期間射傷 3 人,其中 1 名男子危殆。事發時有目擊者聽到 10 多下槍聲,在總部內的 YouTube 員工紛紛走避,其後警方發現兇手當場倒斃,懷疑犯案後自殺身亡。

案發後,Google 行政總裁 Sundar Pichai 在聲明提到,公司將全力協助受害者及其家人。至於美國總統特朗普也在個人 Twitter 出 post 提到,會為所有受影響人士祈禱,並感謝現場執法官員和急救人員的高效工作。

Source: cnbc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