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 之父被盜血做「墨水筆」!網民:恐怖片情節?

| shiuhk | 03-04-2018 13:14 | |
Marvel 之父被盜血做「墨水筆」!網民:恐怖片情節?

Marvel(漫威)系列瘋魔全球,雖然很多人只看過電影,但不少人都十分佩服有「Marvel 之父」之稱的漫威系列漫畫家 Stan Lee。Stan Lee 不時會在 Marvel 的電影中客串,形象親民被不少粉絲視之為偶像。然而近日竟然有人想到要拿 Stan Lee 的血液,去製作一批 Marvel 主題的墨水筆賣給粉絲,聽見到覺得恐怖!

整件事情說起來也像恐怖電影中的情節,據《TMZ》報道,去年 Stan Lee 的舊生意拍檔用僞造文件,欺騙 Stan Lee 的私人護士為他抽取血液樣本,樣本甚至可以填滿數個空瓶。結果 Stan Lee 與合作夥伴近日才發現這是騙案,更推測血液將會被用作製作一批 Marvel 主題的「墨水筆」。當然,墨水會變成 Stan Lee 的血液,並將以高價賣出。只可以說,現實比起電影更戲劇化。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現時,Stan Lee 團隊已聘請律師申請禁止該批「墨水筆」的販售,並報警處理。由於整件事聼落頗爲變態,所以不少網民都表示「恐怖片情節?」、「好有創意」、「瘋狂粉絲...痴漢?」甚至因爲事件太過不可思議,不少人都質疑此事的真實性,看來詳細情況還是要等 Stan Lee 團隊公開説明。

Marvel 之父被盜血做「墨水筆」!網民:恐怖片情節?
Stan Lee 血液被盜去製作「墨水筆」,荒謬到似電影情節

Source:TMZ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