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形 Alien 抱臉體潛水面罩

| 柔之拔 | 03-04-2018 03:40 | |
異形 Alien 抱臉體潛水面罩

《異形》Alien 抱臉體潛水面罩(Alien Facehugger Snorkel Mask)!如果你知道《異形》,知道異形抱臉體為何物,那麼當你看到這個形神俱似的「異形抱臉體潛水面罩」,應該會像小記般全身震抖毛管戙!

吸住人臉 破胸而出

《異形》Alien 分為四個階段成形,依次為:卵蛋、抱臉體、破胸體、完全體。當異形卵偵測到有生命反應靠近時,「抱臉體」就從異形卵蛋射出去,外形像帝王蟹的「抱臉體」,顧名思義就是抱住人臉的怪物體,「抱臉體」會以神速撲向並抱住人類的臉部,緊緊的包住整個人頭,人類來不及反應招架。「抱臉體」並把異形胚胎從人臉注入人體,異形胚胎破胸而出變成破胸體,最後成為完全體,人體死亡。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所以,把異形 Alien 抱臉體潛水面罩戴在臉上玩浮潛或潛水,搞不好別人還以為你在水中被異形抱臉體吸住,你就快死了!

定價 US$68?

異形 Alien 抱臉體潛水面罩,不諳潛水的異形迷都一定要買,買個異形抱臉體潛水面罩,吸住自己,準備變身異形完全體「拯救世界」吧!異形抱臉體潛水面罩,網購定價 US$68(約 HK$534)。當小記以為網購【按此】,click 入去才知道,原來只是 ThinkGeek 於 4 月 1 日開個 FF 玩笑!盼望有一天 Alien 異形抱臉體潛水面罩實現商品化,異形迷必買啊!

【精選消息】

異形 Alien 抱臉體潛水面罩
戴住異形抱臉體面罩潛水,還以為潛水客被異形抱臉體吸住,之後腸穿肚爛,破胸而出,哀哉…

異形 Alien 抱臉體潛水面罩
異形「抱臉體潛水面罩」,小記覺得蠻像生殖器官…

Source:ThinkGeek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