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7 最新渲染圖流出 直排雙鏡配瀏海屏幕

| Morris | 02-04-2018 21:03 | |
LG G7 最新渲染圖流出 直排雙鏡配瀏海屏幕

今年 LG 的新款旗艦機比以往較遲推出,令網上一直流出多款傳聞,而早前於 MWC 2018 上流出了 G7 的造形,顯示新機將用上瀏海屏幕設計,近日就有更多有關 LG G7 的渲染圖流出,除了瀏海屏幕設計,手機還會用上直排雙鏡頭設計,還好仍保留了 3.5mm 耳機插口。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根據著名爆料達人 OnLeaks 近日就在 YouTube 上載了聲稱是 LG G7 的外形設計影片,G7 的外形與 V30 十分相似,保留了機背指紋感應器、3.5mm 耳機插口、玻璃弧形機背等,不過屏幕就用上了「M 字額」瀏海設計,雙鏡頭也轉為直向,另外,音量鍵下方就多加了一個按鈕,估計與 Samsung Galaxy S9 的 Bixby 鍵一樣,是用來啓動 LG 的全新智能助手 ThinQ。規格上,預計採用 S845 處理器、6 吋 LCD 19:9 比例屏幕、1,600 萬加 1,600 萬拍攝像素遠攝加廣角鏡頭等。

LG G7 最新渲染圖流出 直排雙鏡配瀏海屏幕
由於電源鍵設於 LG G7 另一方機側,所以估計設於音量鍵下方的新按鈕是用作啓動 ThinQ 智能助手。

Source:themrphone.com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