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直擊】H3C 加速網絡保安市場

| Brian | 31-03-2018 14:03 | |
【成都直擊】H3C 加速網絡保安市場

【e-zone 專訊】新華三(H3C)在中國成都首辦的用戶大會上,宣布多項解決方案更新,當中包括推出支援容器作業系統的《Comware V9》網絡操作系統,配合新的 AD-Net 3.0 架構實行網絡大數據收集與深度學習建模,最終達到智能營運。

【成都直擊】H3C 加速網絡保安市場
H3C 「雲境」SaaS 保安服務。

作為雲端運算平台後勤的 H3C 《Cloud OS 3.0》,除實現容器雲端服務全面商用之外,更提升 1,000 個雲端功能特性與 100 項雲端服務,協助用戶分配運算資源,強化對超大規模項目與 IaaS(基建即服務)部署,協助不同行業踏上數碼轉型之路。尤學軍表示 H3C 也提出「大安全」發展,推出「雲境」SaaS 保安服務(上圖),用戶可採服務訂購方式為旗下的公有或私有雲服務選用多項保安功能,該平台服務針對斷阻式服務(DDoS)的引擎數據儲存流量高達 3T,這亦是繼思科(Cisco Systems)之後,另一間選擇進軍保安業務的主要網絡設備供應商。

【成都直擊】H3C 加速網絡保安市場
H3C 數據中心交換機 S12500X。

在硬件層面上,H3C 亦推出支援《Comware V9》,同時配備 36 個 400GbE 端口的數據中心交換機 S12500X(上圖),比上一代產品的轉發能力提升 3 倍;在同期推出關鍵業務伺服器 Superdome Flex 亦伸延內置記憶體(In-memory)運算的效能,提供由 768GB 到 48TB 數據容量,配合最多 32 個處理器與 128 個 PCIe 插槽,讓平台不斷擴展之時亦能保持低時延高頻寬的運算架構。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