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 Armour 1.5 億用戶資料遭到外洩!MyFitnessPal 出事

| Kay | 30-03-2018 11:19 | |
Under Armour 1.5 億用戶資料遭到外洩!MyFitnessPal 出事

近年不少手機 app 需要用家正式使用前,登記不同方面的個人資料,以使收集多元化數據,從而得出最準確的量度、統計結果。不過手機 app 自身是否真有完善保安措施,保障用家個人資料不會遭到外洩呢?答案就未必了。因為 2 月運動用品品牌 Under Armour 旗下的 MyFitnessPal 應用程式及網頁,就有多達 1.5 億用戶資料被第三方竊取,而被盜的個人資料就包括了使用者姓名、電郵地址及密碼等資訊。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Under Armour MyFitnessPal 應用程式及網頁的用戶資料外洩事件,是品牌在事發 1 個月後才發現,雖然品牌也隨即通知受影響用戶,強調儲存在 MyFitnessPal 應用程式及網頁內的社會安全號碼、駕駛執照號碼及信用卡號碼資料均沒有被不法之徒盜取,但就足以讓用家本身,甚至市場感到憂慮。當 Under Armour 發放相關官方消息後,股價更隨即下跌 3%,跌幅確實驚人。

Source: Reuter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