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攝影師拍出加拿大「陰陽天」!氣象學家:遠方地形阻擋陽光所致

| Kay | 30-03-2018 10:07 | |
最強攝影師拍出加拿大「陰陽天」!氣象學家:遠方地形阻擋陽光所致

攝影的奧妙之處,是能夠透過鏡願拍出傳奇一刻。最近有一位攝影師 Terri Knox,就在加拿大卑詩省南部城市基隆那(Kelowna),成功拍出前所未見的「陰陽天」奇景,讓不少人感到相當 amazing!Terri Knox 鏡頭下的「陰陽天」,原來就是恰巧捕捉了加拿大基隆那某天日落前後交替的歷史性時刻,相中左邊是「白天」的一片灰濛景致,觀感有點鬱悶,不過相中右邊呢,就是太陽下山的落日餘暉,超有「夕陽無限好」的感覺!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Terri Knox 這張「陰陽天」照片,雖看像是用 Photoshop,將日落前後的景致合成起來,但他強調,相片絕對沒有經過任何編輯,也提到當地有不少市民都因為見證日落前後交替的歷史性時刻,而對之着迷。

事實上 Terri Knox「相片無 PS」的論述,的確是童叟無欺,因為氣象學家 Kristi Gordon 也能證明「陰陽天」是有存在的可能,原因是遠方地形阻擋陽光所致,致使讓人們可以看到在同一天空下,有兩種不同光度環境的奇景。

Source: Global NEW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