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黃牛黨?亞洲國際博覽館推實名制進場系統

| Kay | 28-03-2018 16:56 | |
打擊黃牛黨?亞洲國際博覽館推實名制進場系統

這幾天全城瘋搶《黃子華楝篤笑 2018》門票,不過任你手上有多部電腦、電話,總敵不過 AEG 購票系統的 server error 及黃牛黨力量,甚至連子華神都站出來公開指責黃牛黨所為,並寄望市民勿買黃牛票助長歪風!為打擊黃牛黨及加強活動安全,亞洲博覽館近日推出實名制進場系統,在網上購買門票時需要輸入個人資料,而入場時也需同時出示電子門票及身份證明文件,以核對持票人身份。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亞洲國際博覽館方面提到,推出實名制進場系統既讓觀眾毋須刻意到售票處通宵等候購票,而進場時只需出示電子門票及身份證明文件便可,不論購票、進場程序都比以往簡便、順暢,而實名制進場系統也因為得到場內觀眾的身份資料,因此能減低場內發生不法活動或濫藥的可能。例如 3 月 17 日韓國歌手黃致列演唱會舉行當天,就是以這種方式安排觀眾進場,而整個過程均十分順利及省時,觀眾反應正面。

另一個推出實名制進場系統的好處是,如因天氣惡劣、交通問題等需要取消或延遲活動,博覽館方面亦可即時以手機或電郵通知受影響觀眾,不至於讓觀眾白行一趟。未知其他表演主辦單位、場地,甚至購票系統,又會否有跟隨的可能呢?

打擊黃牛黨?亞洲國際博覽館推實名制進場系統
亞洲國際博覽館在早前韓國歌手黃致列演唱會舉行當天,首推實名制進場系統,觀眾反應正面。

打擊黃牛黨?亞洲國際博覽館推實名制進場系統
亞洲國際博覽館推出之實名制進場系統,也因為已得場內觀眾的身份資料,因此能減低場內發生不法活動或濫藥的可能。

Source: 亞洲國際博覽館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