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集恐懼慎入】元朗網民打開鞋櫃驚見蜜蜂群

| shiuhk | 27-03-2018 17:48 | |
【密集恐懼慎入】元朗網民打開鞋櫃驚見蜜蜂群

香港周圍都是高樓大廈,現在除了在郊外,想見到蝴蝶、蜜蜂等小昆蟲都不容易。但如果有一天打開鞋櫃,卻突然發現櫃内竟然有數之不盡的蜜蜂群在起巢,還真是震撼到令人覺得「恐怖」!

事緣有元朗網民在 Facebook 群組出帖,表示今早打開屋外的鞋櫃,竟然發現最底一層密密麻麻爬滿了十分多的蜜蜂。於是拍照放上群組,看看有沒有方法「放佢哋一條生路」。畢竟蜜蜂在香港已經算是「買少見少」。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然而不少網民都被嚇倒,說「好恐怖」、「密集恐懼症發作」,建議樓主「放生成個鞋櫃」,並質疑樓主「幾耐冇開過個鞋櫃?」有網民就建議樓主「叫蜂場收返啲蜂」、「用煙燻讓它們搬屋」。有網民指出,「煙燻可以唔傷害又趕走佢地;基於安全,正路就應該搵滅蟲公司」但就暗示滅蟲公司會殺死蜜蜂。所以不少網民表示,蜜蜂只是在「錯地方出世」,認真可憐。雖然如此,大家遇到此情況還是找專業人士幫忙吧。

Source:PLAY HARD 玩硬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