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場平賣 HK$29 USB 智能風扇

| Kay | 27-03-2018 17:41 | |
腦場平賣 HK$29 USB 智能風扇

近來溫暖而潮濕的天氣,提示大家可以正式將暖風機收起,改為拿出風扇,讓自己感到舒適涼快。如果大家正想平買風扇涼爽一番的話,位於深水埗腦場一帶的深水埗電子特賣城,又有筍貨返!說的是設有兩段風速之 HK$29 USB 智能風扇!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這款闊 10.5cm、高 33cm 的 HK$29 USB 智能風扇,不論放在桌面,或是床邊使用都不會超佔位,適合睡房、書房房間不大的朋友,又或者經常覺得辦公室「無冷氣到」的朋友使用,設有黑、白兩色可選。當中勝在以 USB 取電,只要連接 USB charger,甚至電腦 USB 端子都可一插即用,相當方便。

大家還嫌 HK$29 USB 智能風扇未夠平?這幾天有看新聞的朋友都知道人民幣幣值創新高,若以今日兌換率計算,你如能在淘寶找到盛惠 ¥23.27 人仔以下兼免運費的 USB 智能風扇,當然就要讓淘寶賺番多少,否則的話,還是花 HK$29 大元入手這款 USB 智能風扇吧。

腦場平賣 HK$29 USB 智能風扇
HK$29 USB 智能風扇設有黑、白兩色可選,小巧機身適合在細小睡房、書房,或置於辦公桌上使用。

Source: 深水埗電子特賣城 Faceboo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