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華回應《黃子華棟篤笑 2018》炒黃牛

| 柔之拔 | 26-03-2018 23:09 | |
黃子華回應《黃子華棟篤笑 2018》炒黃牛

《黃子華棟篤笑 2018》DBS 信用卡用戶(已登記 DBS Omni 會員)今天 3 月 26 日優先訂票,惟門票極度難求、網民鬧爆、小記實測亦不能成功購票、疑似被黃牛黨壟斷。黃子華更在 Facebook 個人專頁,以視頻方式現身回應黃牛事件。

黃子華晚上在面書專頁「黃子華 - 子華本部」發帖,題為「黃牛」,以短片形式回應《黃子華棟篤笑 2018》門票被指炒黃牛事件。

內部渠道買飛?

黃子華在短片以樸素裝扮示人,甫開始就說:「大家好!鬚都未剃嘅!因為今日發生咗啲事嘅」。他表示今天很多人買不到門票,有黃牛黨出現;其團隊「喊哂」來電,指電台及記者各方面向子華團隊反映,有「內部渠道」可以購買《黃子華棟篤笑 2018》門票。

【精選消息】

籲政府打擊黃牛

黃子華對此表示憤怒,激動利申自己跟團隊都未有票,竟然有「內部渠道」,質疑是否應該報警或向 ICAC 舉報。

感到委屈

子華突然疑惑:「『黃牛』唔 exactly 係犯法咁個喎好似」。他明白演唱會是奢侈品,好比炒賣 iPhone。可是當這樣的民間活動,每次都出現黃牛黨,每次都遭受大剝削的時候,政府就應該正視問題。

對於有指黃子華及其團隊就是黃牛黨,「又食又拎、又賣飛又黃牛」的說法,子華感到非常委屈及激動,坦言這段視頻並非第一 version。

【精選消息】

籲觀眾勿買黃牛

子華慨嘆表演者與團隊努力付出,全心準備棟篤笑表演節目,黃牛黨「唔需要付出」就可以賣貴「1、2、3、4、5、6、7 倍價錢」,長期支持者卻要承受這些黃牛飛。

子華:「一直接受世界唔完美,但這樣是太過不完美,太過離譜!」他呼籲政府及有關部門正視問題,幫手打擊黃牛黨;又呼籲 fans 觀眾唔好買黃牛飛;更豪言即使屆時現場前排一大堆空位都不打緊,「空哂佢」,反問為何表演者要俾人鬧。

【精選消息】

即 click 下圖,睇黃子華親身回應「黃牛」事件,儼如預演「楝篤嬲」!

限購 4 張飛

此外,黃子華另發帖,題為「四張飛」。他表示《黃子華棟篤笑 2018》門票將於 4 月 24 日在城市售票網正式公開發售,將限制每人最多購買 4 張門票;又表示會搏命做,做足 20 多場,叫大家不要購買黃牛飛。

明天 3 月 27 日早上 9 時開始,為其他 DBS 信用卡用戶訂購《黃子華棟篤笑 2018》門票的日子,祝大家好運!

 

Source:黃子華 - 子華本部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