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gate 發布最強 14TB 硬盤!美聯邦認證安全加密!

| 小葵 | 23-03-2018 02:00 | |
Seagate 發布最強 14TB 硬盤!美聯邦認證安全加密!

Seagate 發布了一款 14TB 的銀河系列企業級氦氣硬盤“Exos X14 ”(編號 Seagate ST14000NM0428),面向超大規模數據中心市場,可提供高性能、更大容量和加密能力。Seagate Exos X系列此前已有10TB、12TB產品,而此番新發的14TB依然是3.5寸標準規格,並繼續採用充氦技術,號稱同類產品業界功耗最低、體積最小、性能最佳,並有更高的能效、強化的緩存、可預測的輸入輸出,可為客戶提供最佳的總體擁有成本。

Exos X14還特別支持 Seagate Secure安全技術,在不降低性能的前提下加密所有數據,並通過了美聯邦信息處理標準FIPS 140-2二級認證,符合信息技術安全評價通用準則(CC)這一國際計算機安全認證標準(ISO/EIC 15408)。另外,它的重量也比空氣封裝的近線硬盤減輕了10%,支持更多的工作負載。 Seagate 表示,Exos X14硬盤目前已經向部分客戶提供樣品進行測試,將在今年夏天量產供貨。百度已經對該硬盤進行評估,併計劃部署。

Source: Mydriver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