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5233 爆炸!導致一名印度少女死亡!

| 小葵 | 22-03-2018 12:00 | |
 Nokia 5233 爆炸!導致一名印度少女死亡!

Nokia 手機向來的安全性、穩定性都相當高,但最近有一名印度少女,卻被 Nokia 5233 爆死!據 Mydrivers 報道,一名18歲的印度女孩Uma Oram在和親戚通電話的時候,將手機接上了充電器。結果悲劇就發生了,一邊充電一邊通話的 Nokia 5233發生了爆炸,Uma Oram被炸得昏迷不醒,手部、腿部和胸部都被炸傷,隨後送醫不治身亡。

Nokia 5233於2010年1月推出,是一款採用壓敏電阻屏的智能手機。 Nokia 5233依然可以在印度亞馬遜網站上買到,售價大概是46美金(約合人民幣291人民幣)。針對這起事故,HMD已經發表聲明,稱這一舊款手機與當下的 Nokia 品牌無關,因為 Nokia 當下的業務範圍已不包括生產該款功能機,這款功能機也理應在多年前就已經停產。

Nokia 一直給人耐用穩定的感覺,這次卻突然發生這種慘劇,不得不讓人感覺擔心,但是 Nokia 5233官方確實已經停產,HMD說的也很有道理。8年之前的手機,現在仍然在線上銷售,官方不生產,那麼很有可能出現第三方不正規廠家生產的翻新機,所以出現問題也不足為奇。而這次事故到底是由誰買單,目前警方已經開始調查,受害者的屍體正在Kheriakani區進行屍體解剖。

Source: Mydriver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