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S9·S9+ 屏幕觸控點局部失靈 官方調查「死因」

| Ricky | 23-03-2018 23:44 | |
三星 S9·S9+ 屏幕觸控點局部失靈  官方調查「死因」

Samsung Galaxy S9、S9+ 兩款新旗艦,愈來愈多用家投訴,它們的觸控屏幕,部分觸控點完全沒反應。綜合許多用家個案,這些失效的觸控點「死點」,通常在屏幕上、下邊緣,或 Galaxy S9+ 圓邊屏幕的邊緣等,即使重新啟動也沒有用。官方在某大網站中發聲明,若有機主遇到上述問題,可致電熱綫求助…… 這算不算是 Samsung 初步默認了 Galaxy S9、S9+ 真的有事……?!

【相關新聞】Samsung Galaxy S9/S9+ 疑指紋掃瞄器偶爾失靈?!

【相關新聞】Samsung 公佈 Exynos 9610 處理器 支援 4K 120fps 超流暢拍片!

【相關新聞】3HK 5CC 載波聚合網絡技術正式啓動 Samsung S9/S9+ 搶先用

新手機逢是「第一水」(首批批次) 都買不過,是常識吧。上周有消息指,有 Galaxy S9、S9+ 新機主抱怨指紋掃瞄器偶爾失靈,要重啟手機才能恢復。然而今次新問題好像更嚴重,是屏幕內建的觸控點失靈,「死點」位置不定,導致最基本的手指滑動、解鎖也失效,嚴重影響基本操作。Samsung 在某大網站中帖出聲明,凡是遇到上述問題的用家,美國用家可致電官方免費熱綫 1-800-SAMSUNG 求助。ezone.hk 小編固然希望這只屬個別事件,或問題只在軟體層面,別弄到要在全球作出大規模回收。

Source:ezone.hk、EngadgetPiunikaWeb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