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洽購大陸小說《三體》電視劇版權 龐大製作費好比《權力遊戲》!

| Knight | 23-03-2018 23:23 | |
Amazon 洽購大陸小說《三體》電視劇版權  龐大製作費好比《權力遊戲》!

小說或漫畫經常會改編成電影或電視劇,並經常會創出票房或收視佳績。據悉大陸科幻小說《三體》目前正被 Amazon 洽購改篇版權,大有機會會被改編成電視劇。據知 Amazon 將會投入 10 億美元(折合約 78.5 億港元)收購《三體》版權和製作電視劇,而知名美劇《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其每集製作費則為 1 億美元(折合約 7.85 億港元)左右,可見 Amazon 為《三體》所投入的製作費用,不會比起《權力遊戲》低,甚至預期《三體》美劇的受歡迎程度將勝過《權力遊戲》。

《三體》是劉慈欣創作的長篇科幻小說系列,由《三體》、《三體 II・黑暗森林》、《三體 III・死神永生》組成,講述了地球人類文明和三體文明的信息交流、生死搏鬥及兩個文明在宇宙中的興衰歷程。第一部於 2006 年 5 月起在《科幻世界》雜誌上連載,勇奪第 73 屆雨果獎最佳長篇小說獎,劉慈欣成為獲得該獎項的首位亞洲人。據知前美國總統奧巴馬也是《三體》的讀者,並稱讚「《三體》實在是太有想像力了,十分有趣。故事背景十分宏大,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平時國會和我的工作都是在斤斤計較於一些很小的事情,而不是去擔心外星人入侵。」

【精選報道】

【精選報道】

Amazon 洽購大陸小說《三體》電視劇版權  龐大製作費好比《權力遊戲》!
《三體》小說的封面。

Source:HKET、Wikipedia、e-zone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