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電池緊急救援手機可待機 15 年!HK$69 買個保險?

| Siu Yeung | 23-03-2018 21:15 | |
AA 電池緊急救援手機可待機 15 年!HK$69 買個保險?

有時科技產品不定要擁有最新技術,就算是倉底貨,只要找到賣點一樣會有人留意。最近專門售賣平價貨的深水埗電子特賣城,又有一件產品備受網民關注,就是 SpareOne Plus 緊急救援手機。翻查資料,這部手機其實已是 2013 年的產品,當時售價為 49.99 美元,現在深水埗價只售 69 港元,大家即管看看,有沒有需要買部「看門口」吧!

【生活情報】

【流動】

既然以緊急救援作為定位,SpareOne Plus 自然沒智能手機那麼多功能,甚至連屏幕都沒有。SpareOne Plus 以一枚 AA 電池驅動,待機備有時間可長達 15 年,如果用於通話,大概可連續使用 10 小時。另外可插入標準 SIM 卡,亦可在沒有 SIM 的情況下打緊急電話,其他功能還有三段音量及 LED 電筒,在極端天氣下仍能運作,並支援 GPS 搜索功能。

Source:深水埗電子特賣城、SpareOne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