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 DNA 布局 Cisco 網絡保證方案出台

| 彭振濠 | 23-03-2018 15:42 | |
拓展 DNA 布局 Cisco 網絡保證方案出台

思科(Cisco Systems)積極推動自家網絡架構革新,年前推出的 DNA Center 的網絡保障功能釋出,補充 DNA 架構時宣布的功能,且看之後思科在該平台上的發展方向。

思科香港、澳門及台灣技術總監伍偉強(圖左)重申,方案是思科基於意圖(Intent-based)的網絡系統革新的重要一環,目標是要從數據中心、園區、分部及網絡邊緣推動轉變。去年底,思科已宣布其新 DNA 布局,宣布 DNA Center、軟件定義存取(Software Defined Access;SD-Access)、網絡數據平台及保證(Network Data Platform and Assurance)及加密流量分析(Encryped Traffic Analytics)等多項新功能,網絡保證功能現在亦正式在香港推出。

加快網絡支援

伍偉強表示,網絡保證可 IT 管理人更快洞悉網絡情況,及早知悉問題;工具更會加快修正問題時間,進行網絡診斷。網絡保證引擎可持續驗證,讓管理人可追蹤網絡歷程並作出修正,縮短管理人花在修正問題的時間。

思科香港系統顧問工程師賴卓勇(圖右)在展示方案時表示,DNA Center 加入保證功能後,更可透過終端連線設備追蹤。對此,思科跟 Apple 在系統上合作,令《iOS 11》作業系統的裝置具網絡感測能力,當用戶連線出現問題,更易找出故障根源。

支持 iOS 設備

此外,思科將於今年首季推出 Meraki Wireless Health 工具,讓單純部署 Meraki 的用戶亦具網絡保證能力。賴卓勇透露,產品日程上亦有讓 Meraki Wireless Health 資料可連上 DNA Center。至於傳統數據中心,賴卓勇指,亦會為 ACI(Application Centric Infrastructure)用戶推出 Always-On Network Assurance 設備,配合 ACI 做到網絡保證效果。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