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女子「點火測試」家中是否漏煤氣!即場爆炸兼全身灼傷

| Kay | 23-03-2018 16:15 | |
廣東女子「點火測試」家中是否漏煤氣!即場爆炸兼全身灼傷

如懷疑家中漏煤氣,很多人都知道盡量打開所有門窗,讓氣體消散,並避免使用電話或開關任何電掣及電器用具,切忌吸煙及生火。不過家住廣東廣州黃埔區的兩名女子,竟用大膽方法測試自己家中到底是否漏煤氣,就是直接點燃煤氣爐測試!測試結果是怎樣?就是家居即場發生爆炸,其後兩名女子送往暨南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治理。經治療確認兩名女子全身分別有 30% 及 40% 皮膚灼傷,雖無生命危險,但需等待進行植皮手術。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事發經過是兩名家住廣東廣州黃埔區的女子在步入家門之際,便嗅到濃烈煤氣味,隨即就把煤氣總掣關掉。不過二人其後還不確定是否停止了漏煤氣跡象,於是商量後決定以點燃煤氣爐來測試,如沒事發生就代表沒再漏煤氣。當二人點火一刻,就立即令家中發生爆炸,並且着火焚燒,其後二人衝出門外更聽到巨響,原因是家中煤氣罐再有爆炸。

過後兩名女子送往暨南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治理,經確診後發現全身分別有 30% 及 40% 皮膚灼傷,而得到 40% 皮膚灼傷的女子更因為事發時穿上了以易燃物料製造的絲襪,因此在爆炸時,絲襪會讓其腿部傷勢更嚴重。幸好二人現時沒有生命危險,但要等待進行植皮手術,讓灼傷的皮膚能有復原機會。

Source: ETtoday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