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Buy 停售華為所有產品 手機電腦智能錶無一倖免

| Siu Yeung | 23-03-2018 15:23 | |
Best Buy 停售華為所有產品 手機電腦智能錶無一倖免

現時華為在全球手機廠中排行第三,CEO 余承東曾經誇下海口,表示要在兩年超越 Apple,不過華為要在美國大展拳腳的計劃很可能觸礁。美國大型數碼產品零售商 Best Buy 宣布,未來幾周內將全面停售華為所有產品,包括手機、電腦、智能手錶等,都無一倖免。

根據外國媒體 CNET 報道,由於華為無法跟美國四大電信商合作,過去主要透過 Best Buy、亞馬遜等方法出售產品。如今所有貨品遭 Best Buy 下架,相信會受對華為造成打擊。至於停售的原因,Best Buy 表示出於安全考慮。不過有分析指,世界貿易組織根本不足以應對大陸拒絕市場規則、以國家為主導這樣的體制,再加侵權等問題,去年美國跟中國的貨品貿易逆差就高達 8112 億美元,貿易赤字則為 3752 億美元,長期的貿易赤字,令美國工人和商人處於一個不平等的狀態。

【網絡熱話】

【流動】

至於華為方面回應指,華為非常重視與所有合作夥伴的關係,充分理解並尊重其選擇,但鑑於商業保密要求,不便披露雙方合作的具體細節,並強調華為目前在美國通過多家領先的零售商銷售產品,在美國銷售的產品不僅達到了安全、隱私和工程等方面的業界最高標準,也通過了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的認證。

Source:cnet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