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 X將提前開始生產 共三款型號

| 大新 | 14-03-2018 02:00 | |
新iPhone X將提前開始生產 共三款型號

Apple於去年推出使用嶄新設計的iPhone X,市場反應未算理想,導致推出後僅僅兩個月,已有消息指出Apple將於本年推出三款新機,以吸引用戶重投Apple懷抱,據消息指出Apple於秋季要推出三款iPhone,而且全都是iPhone X系列,所以這對產能是個極大的要求。

為了杜絕像去年iPhone X生產初期陷入瓶頸的問題,台灣產業鏈給出的消息稱,蘋果將提前於第二季度試產新iPhone,以確保上市後的供應量。產業鏈消息人士還表示,今年要發布的三款iPhone X會是,5.8英寸的更新版,另外兩款分別是6.1英寸廉價版iPhone X以及6.5英寸iPhone X Plus。此外,這三款新iPhone都會提供Face ID人臉識別功能,所以為了保證初期3D傳感器模塊供貨穩定,Apple今年會提前生產新iPhone,而去年iPhone X的試產在8月底才剛剛啟動。

Source: mydriver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