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整蠱途人「玩大咗」!需賠 58 萬元醫藥費

| shiuhk | 23-03-2018 12:37 | |
網紅整蠱途人「玩大咗」!需賠 58 萬元醫藥費

現在網絡紅人爲了點擊率等,無所不用奇極。外國就有不少網紅選擇拍攝一些整蠱途人的片段,希望搏得高「收視」。但近日一位西班牙男子就「玩大咗」,踢傷一位女途人後需賠醫藥費 58 萬元!

【熱門報道】財爺宣布派錢$4000!網民嬲爆:派四千都搞到咁複雜

【熱門報道】

 

據外媒報道,24 歲網紅 Mario Garcia Montealegre 在街邊隨機挑選一位等過馬路的女子,從後踢向她的腿令她跌倒,全程由朋友用攝錄機拍下來。女子跌倒受傷,除了足踝扭傷外,左膝、左邊手腕都受了輕傷,亦有頸痛的情況,需要請病假足足 75 日。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事後當地警方用這條片段通緝 Montealegre。片段在網上瘋傳之後,Montealegre 自首,被控方要求賠償 €4.5 萬(約 HK $44 萬),但 Montealegre 就主動「加碼」,賠償 €6 萬(約 HK $58 萬)。所以不少網民都認爲事主「有承擔值得受人尊重」,然而網民亦指出這種吸 Like 的行爲「白痴」又「無腦」,幸好今次的受害者不是孕婦,否則後果嚴重。希望這位事主真的能夠改過吧!

網紅整蠱途人「玩大咗」!需賠 58 萬元醫藥費
Montealegre 踢傷女子的過程被拍下來

Source:Mirror、Dayani Cali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