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勤粗暴對待寄艙行李?鐵人賽選手單車損毀

| Siu Yeung | 22-03-2018 21:17 | |
地勤粗暴對待寄艙行李?鐵人賽選手單車損毀

不時都有人批評,航空公司對搬運寄艙行李的手法十分粗暴。不過有時就算航空願意賠償,也不等乘客會接受。稍早前,在網絡又爆出這類事件。話說有數名參加台東「Ironman Taitung 70.3」鐵人賽的選手,賽後由高雄乘坐亞航(Air Asia)返回吉隆坡,卻看見心愛的單車在寄倉搬運時,被粗暴地丟到地上。其中一名選手的丈夫拍下片段,上載至 facebook,流傳甚廣。不過亞航反應算相當快捷,CEO 更拍片道歉,表示會承擔所有責任。

【生活情報】

【生活情報】

今次的亞航粗暴對待行李事件,其中 3 名選手 Patricia Lim Poh Kam、Fen Lim 及 Karen Siah E-Ling 都幾乎在同一時間,在網上作出控訴。其中 Patricia 反諷指:「究竟『易碎物品』有什麼意思?」她同時表示,類似的情況已不是第一次發生,除非裝上 CCTV,否則這情況只會繼續下去。」另一選手 Fen 亦說反話,表示:「多謝亞航,你弄壞了我的單車。」並貼出一張單車損壞情況的目片。

至於 Karen 在帖文中,更標籤了亞航的 CEO Tony Fernandes。她指:「如果你認識任何一名腳踏車騎士或鐵人三項運動員,你就會明白我們有多愛單車,甚至超過我們的生命。看見這樣的事情,幾乎令我們心臟病發。我希望你能考慮我們真誠的要求,呼籲員工對善待我們的寶員。這些單車都價值不菲,我不想因為乘坐亞航,而被迫帶着破爛的單車回家。」

也許事情愈傳愈廣,Tony Fernandes 果然留意到,很快便作出回應。他解釋其實地勤事務是由合作伙伴 GTR 處理,但亞航會對此事負全責。我自己看到這情況也相當失望。之後另一名 CEO Riad Asmat 更拍片表示歉意,指亞航若犯了錯,我們會站出來接受指責,並作出改進。

Source:Patricia Lim Poh Kam、Fen Lim、Karen Siah E-Ling、AirAsia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