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7 宣傳海報來了!?

| Suet | 22-03-2018 18:46 | |
LG G7 宣傳海報來了!?

定於 3 月 27 日發布的 Huawei P20 系列及小米 MIX 2S,臨近之日仍傳聞不斷,機未出已沒有新鮮感。然而,傳聞消息卻是令產品保持曝光率的最佳途徑,所以現在不少廠商也愛採用此市策,讓即將發布的新機資料「意外流出」;更有廠商借一些展會,「低調」地屏示即將發表的產品工程原型機,藉此宣傳。早前在 MWC 2018 展會,LG 便展示了或會於 6 月發布的 G 系列第七代機型,網上還有真機上手片段,原來 LG 更同時秘密展出了 G7 的宣傳海報,日前已被外國媒體曝光!

【相關文章】

今次爆出疑似是 LG G7 官方宣傳海報的外國媒體 /Leaks,聲稱是從 LG 在 MWC 2018 舉行的小型邀請會議電腦上獲得。用戶可清楚看到海報上的渲染圖跟 MWC 2018 上所展出的實體樣機分別不大,意味 LG G7 幾可肯定是採用小劉海屏幕設計,下方是類似 Samsung Galaxy S9/S9+ 的超窄下巴,儼如是 iPhone X 及 Samsung Galaxy S9/S9+ 混合體。

【相關文章】

值得留意是,這張疑似官方海報的宣傳語是 「Life is Good when you play more」,下方細字寫道 「play more with ThinQ」,可預估今次 G7 主攻 ThinQ 系列 AI 模組,讓用戶透過手機體驗 AI 人工智能帶來的便利操作及各項貼心功能。

硬件配置方面一如之前傳聞,未有太大改動,包括採用 6 吋 19.5:9 2K 屏幕、Snapdragon 845 處理器、4/6GB RAM + 128GB ROM 內存組合、雙後置 1,600 萬拍攝像素鏡頭、3,000mAh 電池、IP68 防水防塵規格、虹膜辨識等;另盛傳同場會加推 G7+,主要分別是內存容量提升至 256GB ROM 及加大電池,暫定 6 月發布。

Source︰ezone.hk、SlashLeak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