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天文台本周末免費開放

| shiuhk | 22-03-2018 18:05 | |
香港天文台本周末免費開放

香港政府機構開放,往往都吸引不少市民前去參觀。繼消防局、禮賓府開放之後,天文台都在今個星期周末舉辦開放日,公衆人士可以免費參觀,親身了解天文台的工作!

香港天文台將於 2018 年 3 月 24 到 25 日,一連兩日舉辦開放日。今次開放日以「智慧氣象」爲主題,參觀者除了可以參觀天文台設施,與專業氣象人員交談,看看天文台如何利用高科技進行日常工作、提供天氣相關預報等,也可以現場看到天氣主任主持「天氣報告」、跟吉祥物「度天隊長」以及天文台台長岑智明合照留念,參加攤位遊戲等。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有興趣參加的朋友,記得提早前去。因爲預期參觀人數眾多,天文台將不設入場券,並實施人流單向移動措施。而開放日的入場時間均在下午 4 時半結束,遲去的話就可以會錯過參觀機會。

【香港天文台 2018 開放日】
日期:2018 年 3 月 24 到 25 日(星期六至日)
時間:(六)12pm - 4:30pm;(日)10am - 4:30pm;展覽結束時間為 5:15pm
地址:九龍彌敦道 134A 號香港天文台總部(入口在彌敦道近尖沙咀街坊褔利會)







香港天文台本周末免費開放

Source:天文台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