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男子遭戲院電動座椅「夾死」!因執手機賠命

| Kay | 21-03-2018 12:29 | |
英國男子遭戲院電動座椅「夾死」!因執手機賠命

近年不論乘搭飛機,或到戲院看戲也好,可能聽過「如手機掉進座椅空隙,請尋求服務員協助,切勿自行執拾」一類的溫馨提示。之不過,現今人們視手機大過天,不見手機隨時如坐針氈,但或許很多人沒有想過,自己心急尋手機這舉動,會讓自己步進死亡陷阱,甚至賠上性命!不是嚇大家的,事實上英國就有一名男子,因為在戲院看戲執拾手機,而遭戲院電動座椅「夾死」。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引述外媒報道,3 月 9 日事發當天,這名英國男子於伯明翰 Star City 娛樂中心的 Vue 戲院看電影,並購買了貴價版本的 Gold Class 客位。於電影尾聲期間,該英國男子的手機跌落座位下方,當他想彎身到椅底執拾手機時,由於這塊電子座椅腳踏板呈垂直狀態,因此他想移動腳踏板再探頭尋找手機之際,就被腳踏板夾着頭部無法脫身。更因過度驚慌,引致心臟病發。

其後該英國男子的同行朋友和戲院職員,需合力將腳踏板強行拆除,方可將他救出並送院治理。期間雖有進行心肺復蘇法為其急救,但可惜該英國男子留醫一星期後,於 3 月 16 日宣告不治。英國環境衛生協會及 Vue 戲院雙方現致力查找事件真正起因。

英國男子遭戲院電動座椅「夾死」!因執手機賠命
遭戲院電動座椅「夾死」 的英國男子,就是選坐跟圖中同款的貴價版本 Gold Class 客位來看電影。

Source: The Sun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