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樂棋擂台爭霸戰接受報名!裕華國貨玩集體回憶

| Siu Yeung | 20-03-2018 19:31 | |
康樂棋擂台爭霸戰接受報名!裕華國貨玩集體回憶

康樂棋擂台爭霸戰接受報名!大家小時候有沒有玩康樂棋?說的不是擲骰子那種,而是像桌球的撞擊球遊戲。在 70、80 年代的屋邨或社區中心,不時都能看到小孩和少年,興高采烈地玩,可是隨着時代改變,這種活動日漸式微。不過,日前裕華國貨宣布,將舉辦首屆康樂棋比賽,是否馬上勾起你的童年回憶,蠢蠢欲動想參加?

【科技】

【網絡熱話】

相信不少 70、80 後,都有玩過康樂棋,盡管丟底多年,但還記憶猶新吧?如果你自認是康樂棋王者,不妨留意下裕華今次搞的「康樂棋擂台爭霸戰」。日前裕華在其 facebook 專頁出帖,表示:「可能喺全港……甚至喺全球首屆嘅康樂棋比賽,即將上演。冠亞季軍合共可以拎到 $10,000 裕華禮券、獎杯及精美獎品!無論您喺 00 後,唔知康樂棋係乜嚟;又或者您喺 70、80 後,一篤回憶返哂嚟,只要您夠 12 歲,骨格精「棋」,就可以參加!」為了宣傳這次比賽,裕華還特意拍了一段影片,找來演員飾演豬肉佬、地盤工人、學生、OL 打康樂棋,一洗國貨公司予人較老土的印象。

康樂棋擂台爭霸戰接受報名!裕華國貨玩集體回憶

如果有意參加,可先看看報名須知。除了可直接在網上報名,報名表格於裕華國貨佐敦總店地下詢問處及 5 樓文教用品部均有派發。本次比賽參賽者必須年滿 12 歲或以上。截止報名日期則為 2018 年 4 月 3 日。成功報名參賽者將於 2018 年 4 月 6 日或之前收到手機短訊或電郵通知,確認參賽資格。參賽者必須於比賽當天出示確認參賽短訊或電郵,方可參賽。是次比賽均採用單淘汰制,並分 3 日進行。初賽採三局兩勝制;決賽採五局三勝制。每局比賽時限為 10 分鐘,當比賽時間結束,以檯上剩較多棋者一方為勝方。贏得冠軍的參賽者,將可獲得 HK$6,000 裕華國貨禮券、獎杯及精美獎品。其他詳細規則,可在網站細看。

Source:Yue Hwa Chinese Products Emporium Limited 裕華國貨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