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男頭槌頂爆九巴擋風玻璃留血洞!網民:屍殺巴士?

| shiuhk | 20-03-2018 17:46 | |
失控男頭槌頂爆九巴擋風玻璃留血洞!網民:屍殺巴士?

前排九巴面對嚴重車禍、工會罷工等一連串事件,讓大家關注到巴士司機壓力大不無道理,因爲隨時要面對各式奇怪的突發事件。今日網上瘋傳幾條影片,内容均是拍攝一位巴士乘客在車廂内失控,「暴打」巴士車頭的擋風玻璃,場面失控十分恐怖!

事件發生在大圍火車站附近的巴士站。從影片見到,一架 46X 九巴停在交通燈前。車廂内靠近車頭位置,一名男子失控出拳捶向車頭擋風玻璃,司機站在後方一邊觀望一面打電話。之後男子開始出動雙手推、腳踢,被司機阻止之後走向司機位似乎想搶軚盤,然而被司機拉開。之後男人就再次轉向擋風玻璃,直接出動頭槌。除了男子手、頭部受傷,巴士玻璃窗上也沾了不少血跡。之後擋風玻璃終於抵擋不住破裂,男子大半隻手可以伸出車外貼著玻璃,認真恐怖。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影片在網上流傳,引起不少網民關注。網民笑說這是「室內撞車黨」、「失傳咗嘅鐵頭功」、「標童,有神功護體」、「拍屍殺巴士?」,又懷疑失控男子「服用了喪屍浴鹽」。不少網民認爲九巴今年運氣差,各種不如意的接踵而來,並理解司機爲何壓力會這麽大。然而亦有網民覺得奇怪,認爲擋風玻璃不應該這麽容易爛;又開始討論男人要賠償的金額。無論如何只可以說,司機叔叔辛苦了。

失控男頭槌頂爆九巴擋風玻璃留血洞!網民:屍殺巴士?
巴士上留下血洞

Source: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hkitalk.net 香港交通﹒資訊網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