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雲國際與用友國際合作 打造共贏創新雲生態

| Man | 20-03-2018 20:00 | |
華為雲國際與用友國際合作 打造共贏創新雲生態

無論是大企業或是中小企,雲端SaaS服務已成為大勢所趨,除了能夠加強工作上的靈活性及方便度外,亦能有效節省開支及提高效率。有見及此,華為國際及用友國際在香港簽署了合作協議,雙方將攜手為亞太市場推出多款企業SaaS服務,幫助企業提升數字化的創新水平。

用友國際長期為亞太地區的大中型企業提供企業軟件及服務,用友雲以新一代的互聯網技術,幫助企業實現數字化轉型,而華為雲則為用友雲提供安全、可信及可持續發展的雲基礎設施,兩者將會加深合作,為建築、製造、金融等行業提供更多創新的解決方案。

成為戰略伙伴後提供的服務包括:

1)營銷雲服務:產品包括面向前端To C的線上通路服務、會員服務及智慧店舖服務,面向企業B2B管理的渠道服務、訂貨服務及CRM服務,幫助亞太地區大中型企業的營銷數字化轉型。

2)協同雲服務:致力為跨國型大中型企業構建以人為中心的工作環境,提供統一應用中心及一站式服務平台,聚焦企業核心辦公應用,將多樣化的溝通方式融入到業務場景中,同時融合生態業務,幫助企業在雲服務時代提升工作效率,提升機構活力。

3)工程雲服務:為工程管理人員、現場施工人員和監理人員提供共同使用的移動辦公平臺,應用於項目現場管理,做到項目信息與資料共享、業務數據實時記錄、項目各方參與人員共同辦公,並支持移動端與PC端一體化,有效提高項目現場共同工作的效率及時性。

4)採購雲服務:是企業互聯網採購服務平台,旨在幫助企業進行採購決策和高效協同。用友採購雲提供雲採超市、工業品超市、供應商門戶協同三個交易場景服務,為辦公用品、MRO工業品、BOM材料等不同種類的採購提供一站式服務。

在未來的日子,華為雲將與合作伙伴打造開放共贏的雲生態,除了幫助大中型企業解決轉型中困難,亦照顧到中小型企業,與他們一同成長,並合力應付各種在數字化過程中遇到的挑戰。

華為雲國際與用友國際合作 打造共贏創新雲生態
用友網絡海外事業部總裁胡彬(左)及華為東南亞地區部總裁吳偉濤(右)於3月19日代表雙方簽訂協議,用友國際及華為雲國際正式成為戰略伙伴。

Info by 華為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