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堅尼航空」越捷航空加開印度線

| Siu Yeung | 19-03-2018 18:37 | |
「比堅尼航空」越捷航空加開印度線

有「比堅尼航空」之稱的越南廉航越捷航空(VietJet Air),不時都喜歡搞噱頭。之前便曾聘用比基堅模特兒,在航班上表演,為越南足球隊打氣而引發話題。早前,越捷航空便宣布,將會新增直飛印度航線,有網民擔心女性機組人員安全,直言:「她們知道印度人如何對待婦女嗎?」

「比堅尼航空」越捷航空加開印度線
越捷航空 ( VietJet Air ) 表示將在今年 7 至 8 月左右,新增由越南胡志明巿直飛印度新德里的航線。

不時以性感美女作招徠的越捷航空 ( VietJet Air ) ,表示將在今年 7 至 8 月左右,新增由越南胡志明巿直飛印度新德里的航線,初步計畫每週約有 4 航班。

公司行政總裁兼越南女首富阮氏芳邵 ( Nguyen Thi Phuong Thao ) ,曾在航班辦了一場比堅尼表演,被人批評過火,同時令足球員相當尷尬。以往又曾說過,要成為越捷空姐的首要條件是擁有出眾美貌和美好身段。

Source:VietJet Air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