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旗艦電競手機 Black Shark 規格曝光?RAZER 勁敵

| Ming | 19-03-2018 16:44 | |
小米旗艦電競手機 Black Shark 規格曝光?RAZER 勁敵

小米旗艦手機 MIX 2S 將於 3 月 27 日發布的同時,被指劍指電競市場的旗艦電競手機 Black Shark 有更多規格曝光!小米這款被喻為旗艦級的電競手機 Black Shark,上月開始流出相關的安兔兔跑分,近日於 Benchmark 再流出相關規格資料!

【科技焦點】消委會報告 Bosch 無線直立式吸塵機吸力等同 Dyson 售價平一半有多

【科技焦點】小米MIX 2S 邀請函附送 POMPIDOU 博物館門票!

代號 Black Share 的電競遊戲手機,由小米參與的南昌黑科技有限公司打造,這個代號黑鯊的電競手機資料於 2 月時的安兔兔評分中出現,當時總成績為 270,680 分,比 Razer Phone 高上 100,000 分。最近亦出現於《GeekBench》跑分網站,其型號 blackshark SKR-A0,單核心跑分 2,452,多核心跑分 8,452 ,此外還看到其他規格包括:《Android 8.0》、Snapdragon 845 1.77GHz 8 Cores、8GB RAM。至於其他傳聞規格,如 18:9 2,160 x 1,080p 屏幕 (比 Razer Phone 規格略低)、或配有 256GB/128GB ROM 版本。至於小米這款 Blackshark 會否跟直接對手 Razer Phone 一樣擁有 120Hz 屏幕,高容量電池 (Razer Phone 4,000mAh) ?則未有進一步消息。但不少人都期望 Blackshark 電競手機的定價會比 Razer Phone 親民,以持續小米手機一貫的高性比的品牌形象。

小米旗艦電競手機 Black Shark 規格曝光?RAZER 勁敵
小米旗艦級電競手機 Black Shark 於 Geekbench 的跑分曝光。

Source:geekbench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