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熄燈】消委會接獲 30 宗樂視體育投訴!建議作最壞打算

| Kay | 15-03-2018 16:11 | |
【樂視熄燈】消委會接獲 30 宗樂視體育投訴!建議作最壞打算

消委會近日接獲 30 宗涉及樂視體育的投訴,內容有關可否取消賬戶、退錢等問題。消委會總幹事黃鳳嫺表示,對盛傳樂視體育會出今日(3 月 15 日)結業之事件非常關注,一直有向樂視體育查詢相關情況,可是樂視體育方面未有提供相關資訊,因此促請樂視體育方面盡快回應結業傳聞是否屬實,以及受影響客戶數字。如若樂視體育結業傳聞真確無誤,也應盡早為受影響的客戶交代賠償安排,或其他應對方案。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為此,黃鳳嫺建議市民應作最壞打算,詳看合約條款,以及當時的付款方法。如屬一次性付款的話,應備定交易文件,與發卡銀行聯絡,跟進能否安排退款;如經透過網絡供應商訂購收看樂視體育內容,則應聯絡相關網絡供應商,以便處理。至於如屬購買其他產品而附送樂視體育內容收看的朋友,又可以怎樣追討損失?黃鳳嫺指,由於當中屬於附加禮品的關係,因此追討過程會較困難。

Source: hket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