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將禁 Bitcoin 網上廣告

| Kay | 15-03-2018 15:49 | |
Google 將禁 Bitcoin 網上廣告

早前 ezone.hk 報道過,Facebook 宣布禁止所有跟比特幣(Bitcoin)一類的加密貨幣(Cryptocurrency),以及首次代幣發行(ICO)有關的廣告發布。而繼 Facebook 後,Google 也宣佈新網上廣告政策,於 6 月開始會禁絕 Bitcoin、以太幣等所有跟加密貨幣有關之網上廣告,連同加密貨幣網站廣告都無法放送。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Google 官方消息提到,有關差價合約、滾動現貨外匯、金融點差交易、二元期權和同義產品,以及加密貨幣和相關的廣告,也會一一禁止,意味即使是合法之加密貨幣的廣告資訊,也不能成為 Google 網上廣告內容。隨着 Facebook、Google 等大型網上平台跟加密貨幣廣告說不,意味現時加密貨幣廣告資訊泛濫,有需要作出整頓。

據 Google 同時發表的「壞廣告」報告可見,去年 Google 移除 32 億個不良網上廣告、刪除 7,000 個問題廣告帳戶,以及封鎖 12,000 個抄襲內容網站,可見網絡上的確存有不少問題資訊,易有誤導用戶的嫌疑。

Source: Google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