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 抽濕機 HK$169 有交易!窮人恩物上淘寶更抵買?

| Siu Yeung | 14-03-2018 15:28 | |
USB 抽濕機 HK$169 有交易!窮人恩物上淘寶更抵買?

近日春雨綿綿,潮濕的天氣有時令人不太舒服,衣物、電子器材也有機會發霉。雖說用抽濕機可以解決問題,但價錢大多不算相宜,一般都售千多至幾千港元。不過深水埗最近出現了一部 USB 供電的抽濕機,售價只需 169 港元,聲稱適合 100 平方呎的地方使用。

既然售價這麼便宜,大抵也可猜到這部 USB 抽濕機是大陸貨。事實上,淘寶也可找到相同及類近款式,售價約為 89-130 人民幣。根據產品描述,該款抽濕機的品牌叫「VEDAI / 維德」,型號是 ETD450,除濕能力約 0.02L/h,適用範圍為 10-12 平方米,大概就是 100 多呎,另一賣點可以 USB 供電,但店家表明,不能使用尿袋(外置充電池)。至於體積則為 155 × 117 × 225mm,似乎真的頗適合香港的環境使用。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網民對這款產品反應不一,有的表示:「100 尺??套房擠迫戶恩物?」、「 呢個款大陸出左好耐,好多用家話抽得極小。用返一次性好過」,不過也有人讚好:「放入衣櫃抽好過一次性個 d 好多」。另外有眼利網民看到抽濕機旁有放濕機,幽默地表示:「左手有憤怒的熊貓放濕機,右手有迷你 usb 吸濕機,成個香港你老闆玩晒了。」

Source:深水埗電子特賣城淘寶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