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喬丹告 Nike Jordan 侵權索償 30 萬人民幣!網民:人無恥便無敵

| Hin | 14-03-2018 14:47 | |
中國喬丹告 Nike Jordan 侵權索償 30 萬人民幣!網民:人無恥便無敵

中國喬丹與 Nike Jordan Brand 的商標大戰又再開始,而今次並非 Nike 再告中國喬丹侵權,反而是中國喬丹控告 Nike 侵權,損害了中國喬丹的商標專用權,要求 Nike 停止侵權,並公開道歉兼賠償 30 萬人民幣(約 HK$37 萬)。 

據國內報章報道,這宗侵權案正於晉江法院知識產權庭審理當中,由中國喬丹體育股份有限公司(簡稱:中國喬丹)控告耐克體育(中國)有限公司、耐克商業(中國)有限公司(簡稱:Nike),指 Nike 擅自將「喬丹」相關標識,包括:喬丹官網、喬丹籃球鞋、喬丹服裝等,作為關鍵字眼用於推廣 Jordan Brand 的波鞋廣告,從而侵害中國喬丹的利益,因而要求賠償 30 萬人民幣。而 Nike 則回應,沒有將喬丹籃球鞋等相關標示使用於官網,只是後台的關鍵詞,所以不構成侵權,而官司亦正在審理當中。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至於網民對中國喬丹控告 Nike 一事,則大多認為中國喬丹是在「賊喊捉賊」,留言表示「格硬黎」、「完全展現咩叫人無恥便無敵」,有的更謂「這就是中國」,完全是乎合國情。

Source:bbtnews、lihkg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