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反斗城傳計劃申請清盤 將關閉 800 分店

| 柔之拔 | 14-03-2018 09:50 | |
玩具反斗城傳計劃申請清盤  將關閉 800 分店

玩具反斗城(Toys R Us)傳計劃申請清盤,並預計將關閉 800 間分店。外媒引述消息指,玩具零售商玩具反斗城 Toys R Us 的美國業務,尋覓買家不果後,正計劃起草申請清盤,並有機會於美國時間本周三向法院申請清盤。玩具反斗城的美國業務一旦申請清盤,玩具反斗城在美國約 800 間分店,將會結業。

據了解,玩具反斗城美國分店在去年的銷售額,佔了美國整體玩具銷售額的 15% 至 20%,倘玩具反斗城關閉所有美國分店,將為美國玩具銷售市場帶來巨大衝擊。玩具供應商或只能「寄居」其它實體店提供的狹窄展示空間;以及「投靠」如 Amazon 等網店。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消息指玩具反斗城於本周未能支付費用予玩具供應商,玩具供應商致電美國玩具反斗城亦未獲接聽。是次申請清盤及關閉實體店,乃玩具反斗城的美國業務,玩具反斗城香港業務或將不受影響。

玩具反斗城傳計劃申請清盤  將關閉 800 分店
玩具反斗城美國分店正在進行倒閉清貨大減價,低至 5 折。

Source:cnbc, timesunion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