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樂視體育已通知員工結業!nowTV 拒評接手英超製作

| WAH | 13-03-2018 17:59 | |
傳樂視體育已通知員工結業!nowTV 拒評接手英超製作

樂視體育香港(LeSports HK)日前無法播放多場英超足球賽事後,已有消息傳出將於本周四會被「封舖」,令樂視體育停止運作。今早消息指,樂視體育香港正式遭兩間海外公司,向本港法院呈請清盤。至今天黃昏,《蘋果日報》報道指出,樂視體育香港已向員工發出電郵,指公司將會結業,要求員工周四回公司收拾私人物品並領取 2 月份薪金。由於現時樂視體育擁有英超香港區的播映權,而製作亦由樂視體育負責,有傳跟樂視體育合作播放英超的 nowTV,將會接手製作本周的英超。ezone.hk 就 nowTV 是否已準備接手英超製作,向 nowTV 方面查詢,惟對方只表示對此事「沒有回應」。

其中一位樂視體育的英超評述員何輝,今早直播史篤城對曼城的賽事前,就於其 Facebook 直播開 Live 了約 3 分鐘,當中的對話更似有暗示,於開場白表示「多謝大家一向以嚟對英超同埋我地嘅支持」,於完 Live 後又表示:「估唔到會出現 D 咁嘅事,人生咩都試過都係好事。」其拍檔丘健威聽後,笑了兩聲,Live 就完了。之後,何輝又出帖上載相片,表示「好快再見」。

此外,有使用香港寬頻服務的 ezone.hk 編輯部成員,剛於下午約 5 時 45 分,收到香港寬頻發出、有關「樂視體育超級體育組合安排」事宜的電郵。電郵中指出:「鑑於樂視體育香港近日無法持續提供樂視體育超級體育組合服務,香港寬頻將會終止供應有關服務,並向所有透過香港寬頻登記了樂視體育超級體育組合(連英超及/或 NBA)服務的付費客戶免收由 2018 年 3 月 1 日起至合約期屆滿日或有關服務計劃終止日(以較早者作準)止每月 HK$100 的該服務月費,相關調整將於 2018 年 4 月初及其後賬單內反映。」

傳樂視體育已通知員工結業!nowTV 拒評接手英超製作

Source:ezone.hk、何輝 Facebook、蘋果日報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