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邀路人「免費摸胸」拍 YouTube 玩出禍! 賺廣告不成反被捕

| Kay | 13-03-2018 15:29 | |
少女邀路人「免費摸胸」拍 YouTube 玩出禍! 賺廣告不成反被捕

不少人為了拍 YouTube 片呃 like,基本上可以去得好盡,甚至超越道德介線,犯了法也不自知。最近日本東京澀谷站前一帶,就有兩男一女拍 YouTube 片期間,舉起寫有「免費胸部」素描冊讓路人摸胸,涉嫌違反《東京都防止騷擾條例》的猥褻言行項目而被拘捕。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涉案的兩男一女分別介乎 16 至 23 歲,據生活安全特別搜查隊表示,3 人同為以網路發表影片為興趣的 YouTube 同好,記得類似免費摸胸的主題影片曾在 YouTube 爆紅,因此也想試拍話題性作品,從而賺取廣告收入。案發當中,少女舉起寫有「免費胸部」素描冊以吸引路人注意,一邊讓路人摸胸,一邊呼喊「胸部盡情摸」等字句,其餘兩名男子則分別用單反相機及智能手機拍片影片。之不過,3 人不知道的是,此舉原來已違反《東京都防止騷擾條例》的猥褻言行項目,過後 3 人也分別被拘捕,函送法辦。雖然 YouTube 世界都是話題掛帥,不過也提提大家,訊息務必正面,切勿因為踩過界而蒙上名譽損失及受到法律制裁。

Source: 朝日新聞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