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港女紐約「人肉霸車位」!網民:X 出國際

| Hin | 13-03-2018 11:15 | |
疑似港女紐約「人肉霸車位」!網民:X 出國際

早年也有聽聞「人肉霸車位」事件,意思是車未到,已經用真人霸著車位,不准其他車進入,再等候自己的車進入,讓一眾司機大感困惑。如今,「人肉霸車位」事件更衝出國際去到美國紐約,而霸著車位的竟是操流利廣東話的疑似港女!

紐約一位網民上載車 Cam 影片至 Facebook 群組之中,以千字文控訴在「一位難求」的周末中,駕駛車輛至一個大型停車場準備泊車時,突然有一位女士以「人肉」擋在事主的車輛面前,表示這個車位是她找到的,要事主駕車離開,當然事主與她理論,更表示自己有車,而你又沒有車,究竟是在做甚麼!而該名「人肉擋車」女子更找來另一個女性同伴出來「擋車」,又表示夠膽就撞埋嚟。及後,更以流利的廣東話罵事主「真係野蠻!」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事主補充,最後在隔壁車道上,有一位友善的女子表示可讓出車位給事主,又非因為後面其他泊車的車隊已「大排車龍」及只得一條行車道,事主一定會爭持到底,更希望網民如知道這兩位「人肉擋車」的女子是誰,兼且將其 Tag 入片中。

影片出街後,旋即引來數百個分享,兼且傳至香港,而香港網民紛紛表示「好肉酸」、「核突」、「冇眼睇」、「X 出國際」,又指簡直係影衰中國人。此外,也有網民表示看其美式英文的口音,估計這兩位女士應該是移居美國的香港人。

部分網民留言

「呢條女真係 X 出國際 ...」

「X 街 ... 人地外國人都話:未見過 d 咁既情況 ... 影衰中國人 ... 推上報啦 ~ 個 C9 仲話人野蠻 ..」

「真係肉 X 酸」

「話人野蠻 ... 惡婆先告狀!口吻真係似港女,相信唔係大陸人!」

「應該係港人移民,佢都講咗幾句英文,口音唔係 HK Chinglish!」

疑似港女紐約「人肉霸車位」!網民:X 出國際

疑似港女紐約「人肉霸車位」!網民:X 出國際

Source:Idiot Worldwide Drivers Exposed、Waxed_Wings @ YouTube、discuss.com.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