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熄燈】英超斷片、長期欠租 傳 LeSports HK 周四被封舖

| 柔之拔 | 13-03-2018 06:50 | |
【樂視熄燈】英超斷片、長期欠租 傳 LeSports HK 周四被封舖

樂視體育香港 LeSports HK 在日前接連無法播放英格蘭超級聯賽(英超)節目後,最新消息指「樂視體育香港」位於荃灣的總部長期拖欠租金,業主將於本周四上門「封舖」;樂視體育將停止運作,電訊盈科旗下的 NowTV 將接手英超直播,樂視體育熄燈拜拜。

早前樂視香港入稟申請清盤,樂視體育香港豪言獨立運作,不受影響。然而日前上演的最新一輪英超賽事,樂視體育香港於直播期間竟連番冇訊號,「無法播放」英超賽事。大量網民在 LeSports HK 樂視體育香港面書專頁投訴,樂視體育香港一直沒有回應,卻繼續出新帖。網民急如「熱鍋上的螞蟻」,不斷鬧爆問候樂視回水、叫樂視小編搵工、要向海關消委會舉報云云。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未能支付雲端網絡費

有報道指,樂視體育香港於 3 月 12 日黃昏傳出內部員工消息,驚爆樂視體育未能支付租用網絡商的雲端網絡費用,導致日前多場英超未能直播;另 LeSports HK 位處荃灣的樂視總部辦公室亦因長期拖欠租金,業主將於本周四上門「封舖」,本周四晚將是樂視的最後一夜。

【精選消息】

NBA 去向未明

據了解,樂視體育目前尚有英超與 NBA 兩項賽事的直播權,並已支付大部份的版權費,惟一直拖欠租用網絡商的網絡費。消息指,NowTV 已通知內部員工,本周或要接手製作及直播英超,惟 NBA 去向未明。樂視體育香港早前已將今夏俄羅斯世界盃決賽周播放權售予 Now TV。

仍有糧出

至於樂視體育香港員工最關心的工資問題,據稱樂視今個月仍有現金出糧;部份評述員表示仍未收到最新消息,未來幾天仍會如常上班。

【樂視熄燈】英超斷片、長期欠租 傳 LeSports HK 周四被封舖
有網民在「樂視英超苦主大聯盟」面書專頁張貼圖片,表示 LeSportsHK 樂視體育香港在日前無法播放英超節目。


 

Source:Facebook@樂視英超苦主大聯盟, 蘋果日報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