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大最讓人感到親近的品牌名單

| Ming | 12-03-2018 18:55 | |
10 大最讓人感到親近的品牌名單

形容一個品牌「價值」,有的多是忠誠度、性價比等形容詞,還有是否該品牌讓人感到親近 (Intimate),由市調公司 MBLM 新一年的 MBLM’s Brand Intimacy 2018 Report 品牌親近報告中,以下 10 個品牌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它們是否實至名歸?

【科技焦點】BB 咬手機充電線慘灼傷嘴角!理大教授 4 大建議避免意外

【科技焦點】蘋果推新設計 MFi 產品認證標籤   購買前望清楚

調查哪些品牌最讓人感到親近的 MBLM’s Brand Intimacy 2018 Report,主要受訪者 20 至 40 歲,來自美國、墨西哥、阿拉伯聯合大公園等 15 地,受訪者共 6000 位,比對 5 萬 4 千份評估品牌報告,以下為十大最讓人感到親近的品牌:

【20 至 40 歲組群】
1. Apple
2. Disney
3. YouTube
4. Target
5. Amazon
6. Nintendo
7. Google
8. XBOX
9. Netflix
10. Whole Foods




























報告中,再細分 18 至 24 歲時,十大最讓人親近的品牌排名則有少許分別:

【18 至 24 歲組群】
1. Apple
2. Amazon
3. YouTube
4. PlayStation
5. Starbucks
6. Nintendo
7. Google
8. Netflix
9. Coca Cola
10. Walmart




























在這份 MBLM’s Brand Intimacy 2018 Report 報告,調查目標都是所的「千禧世代」(Millennials),可看到科技相關的品牌對「千禧世代」印象深刻,10 大中有 7 個品牌也在列內。其中 MBLM 表示 Apple 於「不用會死」及「使用頻率密度」佔著相當高的分數。雖然報告主要反映美國消費者對品牌的感覺,但以上品牌在世界各地的影響也相當大,作為香港消費,這以「感覺」(讓人親近) 為先的調查,又是否認同?至於對比去年的報告,首位分別為 Disney、Amazon、Netflix,Apple 及 YouTube 今次入三甲,覺得是實至名歸嗎?

10 大最讓人感到親近的品牌名單
MBLM’s Brand Intimacy 2018 Report

Source:mblm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