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優先 雲端管理財務人力資源

| 陳裕邦 | 13-03-2018 04:30 | |
流動優先    雲端管理財務人力資源

愈來愈多企業選擇在合規的情況下,把營運相關的應用平台遷移到雲端。Workday 亞洲區總經理 Tim Darton 表示,該公司一直提供以客戶為中心的人力資源科技方案,幫助企業處理財務與人力資源工作的同時,毋須擔心舊有系統的遷移問題。

目前 Workday 會提供不同的產品模組,以配合企業每年的策劃、執行運作與分析工作,用戶可以從自建系統與外部應用中收集大數據(Big Data)。隨着時間推移得更快,客戶部署服務的速度更急。Darton 指出,他們需要上述 3 項應用環環緊扣的科技,企業也可以自由選擇應用組合。

流動優先    雲端管理財務人力資源
Tim Darton 指出 Workday 本身已採用內置記憶體模組(in-memory object model)方式建立數據庫架構,用戶與系統毋須再花時間以舊方式整理資料,整體分析時間更短。

數據庫速度高

以該公司客戶之一、傳統綜合日本企業日立(Hitachi)為例,它們本身擁有多項人力資源的系統需要整合,多層系統亦難以回應合規要求,Workday 平台正好協助他們迅速回應業務需要。在數據分析的功能上,Darton 指 Workday 本身已採用內置記憶體模組(in-memory object model)方式建立數據庫架構,用戶與系統毋須再花時間以舊方式整理資料,減少整體分析時間,以至提供具彈性的報告架構,短至 2 秒即有回應。

環球網絡支援

Workday 目前雖在亞太區內有數據中心,但是身處香港的用戶會被安排使用歐洲設備,主數據中心位於愛爾蘭都柏林,後備節點則在荷蘭阿姆斯特丹,網上設有內容傳遞網絡(CDN)策略,讓環球用戶在不同地方存取數據的體驗一致。數據保安方面,提供 AES-256 位元加密與密鑰,無論是由檔案本身,以至互聯網傳送的路綫上,均設一定保安水平。談到未來發展,Darton 認同該公司也需要從用戶體驗(UX)方面出發,改善方案的易用度,同時照顧不同的桌面與流動作業系統,惟一切發展方向以流動優先出發。

Photo:經濟日報圖片庫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