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 Mission E Cross Turismo 全新 4 門電動車亮相

| 阿七 | 09-03-2018 20:48 | |
保時捷 Mission E Cross Turismo  全新 4 門電動車亮相

Porsche 保時捷在日前開幕的日內瓦車展上,便帶來從未曝光的 Mission E Cross Turismo 電動 SUV,採用經典兩側寬大腰線設計,從骨子裡一眼就看得出是 Porsche 出品,而且看似完成度很高,廠方更確認它將會進行量產。

Porsche Mission E Cross Turismo 採用四門設計,有幾分常見的 Cayenne 影子,而新車長度達 4.95 米,廠方特意將車身高度壓低,令它看起來介乎房車與 SUV 之間,並稱它為 CUV 跨界休閒車款式。Mission E Cross Turismo 配備全天候四驅系統,並使用雙摩打作為動力系統,最高可提供 600 匹馬力,0 至 100 km/h 加速只需 3.5 秒,在 12 秒便能加速至 200 km/h。

保時捷 Mission E Cross Turismo  全新 4 門電動車亮相
保時捷 Mission E 車尾設有巨大 Porsche 標誌。

電動車的天敵向來是充電問題,在這款秘密練兵的 Mission E Cross Turismo 身上,Porsche 工程師可謂落足心機,為配研發一套 800 伏特 (Volt)快充充電系統,只需 15 分鐘,便能充入足以行駛 400km 的電力,而 Mission E 的電池總續航力則可達 500km。據消息指,它更可使用像 Formula E 安全車使用的無線充電技術,只要停泊在充電板上便能以無接觸式充電。

保時捷 Mission E Cross Turismo  全新 4 門電動車亮相
Porsche Mission E 內設有巨型屏幕,是典型電動車的配置。

Source : 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