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2018 年 Q 系電視融入牆身

| KanHeung | 09-03-2018 19:32 | |
Samsung 2018 年 Q 系電視融入牆身

Samsung 早前正式發布 2018 年新型號電視機 Q7 - Q9 系列機款,繼續向高影像質量、纖巧的機身外形設計及智能電視三大功能進發。為了令新系列讓電視機更完美融入家居,廠方特別開發名為「Ambient mode」模式,模式內備有預設的多個藝術及顏色圖像,並可因應用戶掛牆牆身的顏色及圖案,創建出與牆身相同的色系及圖案,讓電視機待機時能完美融入家居。

【相關報導】

【相關報導】

除「Ambient mode」模式外,Samsung 將繼續早前的外形設計及採用 One Invisible Connection 隱形電視設計,使掛牆駁線更簡單。功能方面,Samsung 表示旗艦的 Q9F 系列,將採用全新設計的背光系統,能對應高達 2,000nit 的最大光亮值。另外,當然也支援 Samsung 在 2018年 CES 展覧上發布的 HDR10+ 高動態對比視訊制式,全面讓 4K 畫質大幅提升。

Source:ezone.hk

4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