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蛋機抽可扭蛋迷你扭蛋機

| Siu Yeung | 09-03-2018 17:36 | |
扭蛋機抽可扭蛋迷你扭蛋機

扭蛋機有種奇怪的魔力,有時就算覺得會被「搵笨」,還是令人蠢蠢欲動想抽。如果你是扭蛋迷,不妨留意一下,早前 Takara Tomy 在日本便推出了「迷你扭蛋機」玩具,意思就是扭出來的蛋,打開後是一部 1:12 的「迷你扭蛋機」,而這部「迷你扭蛋機」還可扭出「超迷你的蛋」!

扭蛋機抽可扭蛋迷你扭蛋機
迷你扭蛋機一套 6 款。

【流動】

【網絡熱話】

這套迷你扭蛋機玩一套 6 款,顏色分別為粉紅、藍、白、黃、綠及黑色。雖然迷你扭蛋機不能入錢,但有齊基本細節,最有趣的地方是可扭出超迷你扭蛋,而且真實的扭蛋機一樣,有鎖可將其疊高,用來做模型場景相當不俗。

扭蛋機抽可扭蛋迷你扭蛋機
迷你扭蛋可用來做模型場景。

其實迷你扭蛋機不是新玩,之前 Disney、BANDAI 等公司,也曾推出過自家人物的迷你扭蛋機。今次 Takara Tomy 這系列已經開售,每個 200 日圓(約15 港元),也可直接在 Amazon、樂天巿場、Yahoo 等網上商店直接購買全套。

Source:ネイト@juridget、Amazon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