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 無故發出詭異笑聲!Amazon 已修復問題

| Hin | 09-03-2018 16:09 | |
Alexa 無故發出詭異笑聲!Amazon 已修復問題

擁有 AI 語音助理的智能喇叭,確是帶給大家許多方便,但如果它無故失控地發出詭異的笑聲,確是帶點心寒的感覺。據外國有用戶使用 Amazon Echo 智能喇叭時,內置的 Alexa 語音助理便無故發出笑聲,因而嚇壞用家。

據指當時用戶本想透過 Alexa 關掉屋內的燈光,但卻一直關不掉,隨後用戶發出第 3 次指令時,Alexa 竟發出「詭異」的笑聲,而這亦並非唯一的個案,皆因當用戶在社交網絡上發表此事件時,也有其他用戶表示出現同樣的情況。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Amazon 得悉此事後,已迅即修復問題,據其解釋是 Alexa 誤聽到「Alexa, laugh」指令而發出笑聲。現時已將發笑指令改成「Alexa, can you laugh ?」,而 Alexa 會在笑之前回覆「Sure, I can laugh」,以防再引起這般突然的「詭異」笑聲。

Source:theverge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