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全系將加入“S Mode”!速度更快!

| 小葵 | 06-03-2018 14:00 | |
Windows 10 全系將加入“S Mode”!速度更快!

Windows 作業系統副總裁 Joe Belfiore 確認,Windows 10 S 從 2019 年開始將不再作為單獨的 SKU 發行,而是轉為 Windows 10 系統自帶的一項“S Mode”功能,所有用戶都能自行調用。

在“ S Mode ”下,系統僅能安裝和運行來自官方商店的UWP,無法執行本地的Win32 exe程序,這最大程度上保證了兼容性、安全性等,啟動速度也更快,尤其適合教育/辦公以及電腦硬件比較入門的場景(有點精簡模式的意思……)。

巨頭表示,市場追?發現,Windows 10 S的名稱讓消費者和合作夥伴(OEM授權價格和家庭版基本沒差)都感到凌亂。
同時, Joe Belfiore 強調,現行Windows 10 S系統的產品可以免費升級到完整的桌面版,也就是闢謠了所謂微軟計劃從4月1日開始收費49美元(升級到Win10專業版)的說法。

今後新出的以 S Mode 運行的Win10產品(比如新生產的Surface Laptop、驍龍835 Win10電腦惠普X2、華碩NovaGo等),都可以無縫切換回桌面模式。據悉,“ S Mode ”將在Windows 10家庭版、專業版、企業版等SKU上整合,預計即將發布的Windows 10 RS4(Version 1803)正式版更新將集成這一變化。

Source:Mydriver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